图片
图片
鄧紫棋(G.E.M.聊天室)在台一連3天舉辦《聊天室Queen of H聊天室earts》世界巡迴聊天室演唱會,今(25)日聊天室唱好唱滿最終場,但當聊天室她演唱《紅薔薇白玫瑰聊天室》時,突然唱到一半掩聊天室面大哭,幾乎哭掉半首聊天室歌,也讓觀眾心疼不已聊天室。鄧紫棋先是在舞台上聊天室與台灣粉絲侃侃而談,聊天室「我真的很喜歡台灣,聊天室第一次在台灣開演唱會聊天室,是在大河岸大約1百聊天室多人的場地,現在我能聊天室站在萬人的場館與你們聊天室分享我的音樂,真的要聊天室謝謝你們不離不棄的支聊天室持!」語畢全場尖叫不聊天室已。G.E.M.又接聊天室著說:「我16歲出道聊天室、今年26歲,這10聊天室年來,我一共來到台灣聊天室80次,因為我喜歡這聊天室裏,喜歡來台灣工作、聊天室吃東西、看你們!」感聊天室動全場粉絲。尤其唱到聊天室《紅薔薇白玫瑰》時,聊天室鄧紫棋更痛哭不已,原聊天室來她太投入在歌的情緒聊天室當中,沒想到淚液大爆聊天室發,曲畢她擦乾淚水說聊天室:「我骨子裡其實是很聊天室情緒化的,每當演唱到聊天室某種程度時,我會試著聊天室hold住不要(情緒聊天室)全衝出來,但今晚就聊天室想試試任感覺一路往下聊天室會是如何,沒想到居然聊天室哭掉半首歌。」又說:聊天室「但我就是覺得必須這聊天室樣,毫無保留,因為今聊天室晚坐在台下的你們,都聊天室是曾經被我音樂觸動的聊天室人,我必須毫無保留。聊天室」 ▲▼鄧紫棋在舞台聊天室上勁歌熱舞。(圖/特聊天室約記者吳政璋攝,20聊天室18.03.25)特聊天室別的是,鄧紫棋終場安聊天室可曲很不一樣,竟是選聊天室唱已故傳奇天后鄧麗君聊天室的《我只在乎你》,而聊天室且最令人驚喜的是,中聊天室文詞唱到一半,突然轉聊天室唱成台語歌詞,G.E聊天室.M.自彈自唱,靠超聊天室強的記憶力和苦練,唱聊天室出標準台語,讓人讚嘆聊天室不已!據悉,當鄧紫棋聊天室決定演唱國台語綜合版聊天室的《我只在乎你》時,聊天室就常打電話給好姊妹張聊天室芸京請教,靠「京爺」聊天室一字一字矯正她的台語聊天室發音,鄧紫棋並將每個聊天室字用羅馬拼音註記,她聊天室笑說台語真的很難,會聊天室用近似的廣東話發音來聊天室幫助記憶。她為這首安聊天室可曲日日夜夜練習,果聊天室然成果令人驚艷。此外聊天室,閨蜜何超蓮也特別自聊天室港飛來看她演唱會。更聊天室多 NOWnews 聊天室今日新聞報導林俊傑後聊天室台合體鄧紫棋 IG曬聊天室照狂讚「棒棒的」 聊天室影/鄧紫棋女王之姿登聊天室台 霸氣告白:讓我了聊天室解存在的意義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ei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