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图片
图片
第二場美國本土戰——聊天室起亞菁英賽(Kia 聊天室Classic)將於聊天室本周四在卡爾斯巴德艾聊天室維艾拉高爾夫俱樂部(聊天室Aviara Gol聊天室f Club at 聊天室Park Hyatt聊天室 Aviara Re聊天室sort,Carls聊天室bad)舉行。作為全聊天室日空錦標賽前最後一場聊天室比賽,本場賽事將集結聊天室來自世界各地的144聊天室名好手,其中包括衛冕聊天室冠軍李美林(Miri聊天室m Lee)在內的7聊天室位賽事前冠軍,本賽季聊天室4位分站賽事冠軍以及聊天室17位賽季新人等。此聊天室次,台灣小將徐薇凌及聊天室錢珮芸將積極備戰、爭聊天室創佳績。本賽事總獎金聊天室為180萬美金。去年聊天室作為新人的台灣小將錢聊天室珮芸,曾在這個球場打聊天室出並列第11位,本週聊天室她將繼續憑借自己對球聊天室場的熟悉與瞭解再創佳聊天室績:「我一直都很喜歡聊天室這個球場,因為練習過聊天室很多次,也幫雅妮當過聊天室一次桿弟,所以對這裡聊天室還是很熟悉的。而這個聊天室球場因為果嶺的草比較聊天室軟,所以這週比賽我會聊天室更用力地去打,希望有聊天室個完美的表現。」已擁聊天室有三項LPGA賽事冠聊天室軍並以衛冕冠軍身份回聊天室到本次賽場的李美林,聊天室本週將力爭衛冕:「我聊天室很期待回到這場比賽,聊天室這裡不僅有我愛的墨西聊天室哥菜,而且今年我的父聊天室母特地從韓國過來陪我聊天室。去年他們並沒有在現聊天室場看到我捧起獎杯的那聊天室刻,而今年,我希望能聊天室讓他們看見我成功衛冕聊天室的時刻。」起亞菁英賽聊天室是本賽季CME全球競聊天室賽(Race to 聊天室the CME Gl聊天室obe)的第6站賽事聊天室,憑借獲得澳大利亞女聊天室子公開賽(Women聊天室‘s Austral聊天室ian Open)冠聊天室軍的韓國新人高真榮(聊天室Jin Young 聊天室Ko)目前以715分聊天室總分高居榜首,成功在聊天室新加坡世界女子冠軍賽聊天室斬獲冠軍獎杯的小魔女聊天室魏聖美(Michel聊天室le Wie)以67聊天室9分目前暫列第二,而聊天室成功衛冕賽季首戰的布聊天室里特妮-林西科姆(B聊天室rittany Li聊天室ncicome)以6聊天室45分緊跟其後。更多聊天室 NOWnews 今聊天室日新聞報導LPGA/聊天室曾在創建者盃奪冠 曾聊天室雅妮要找回榮耀 網聊天室球/美網邁向50周年聊天室 公布新LOGO、重聊天室整球場聊天室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gei117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